HCP 最新消息

太陽能電池製造商昱晶以資通 HCP 人資系統輕鬆管理人事、薪資、差勤!

太陽能電池製造商昱晶以資通 HCP 人資系統輕鬆管理人事、薪資、差勤!

昱晶成立於 2005 年,以發展環保能源為志業,全力投入太陽能電池研發與生產。不僅為國內最大太陽能電池製造商,也是 2009 年國內唯一進入全球前十大排名的公司,更在 2010 年成為全球第八大太陽能製造商。目前行銷網遍及中國、美國、歐洲、日本等主要太陽能市場,積極開發其它新興市場如印度、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外銷比例超過 95%。 2018 年由新日光、昱晶及昇陽光電三合一籌組而成聯合再生能源。

「一例一休」太複雜 資通電腦 HCP 讓您輕鬆搞定

「一例一休」太複雜 資通電腦 HCP 讓您輕鬆搞定

政府為落實周休二日推動「一例一休」版本勞基法修正案,修法後加班時數的認定及加班費倍率的計算及配套刪除7天國定假日的內容,讓 HR 人員傷透腦筋。目前法案雖仍在立法院審議中,資通電腦已針對新法修改的內容,隨時關注,並進行 HCP 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的調整以符合最新法令的規範。待法案正式通過後,會以例行系統更版的方式更新客戶系統,協助客戶的 HCP 系統與時俱進。

資通 HCP 全方位人資系統 協助高林實現兩岸流程彈指整合

資通 HCP 全方位人資系統 協助高林實現兩岸流程彈指整合

高林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65 年,是台灣工業用縫紉機的整合製造業者,以「拷克車」與「三針車」在全球市場上居有領導地位,近年來更成功的開發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一次購足(One Stop Shopping)的 Total Solution。高林目前除台灣的南崁廠房外,在中國也設置了深圳廠與寧波廠,既成為世界工廠,也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形成「台灣接單,大陸出貨」的三角貿易模式。目前於台灣、香港、中國、美國、印度等地皆設有據點。

美商山東百利通亞陶簽約資通 HCP,引進建廠後第一套管理資訊系統

美商山東百利通亞陶簽約資通 HCP,引進建廠後第一套管理資訊系統

美國上市IC設計公司Pericom半導體旗下的亞陶晶體(SaRonix-eCera) 公司成立於2000年7月1日,是一家從事石英晶體振盪器的專業研究、設計、開發製造等全方位公司。山東百利通亞陶科技有限公司為2008年投資,公司已是中國積體電路行業中成長最快速的半導體公司之一。日前山東百利通亞陶科技有限公司與資通電腦簽約導入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該系統成為百利通亞陶於山東建廠後的第一個企業管理資訊系統。

正文集團旗下公司相繼導入資通 HCP,兩岸公司人資管理成效顯著

正文集團旗下公司相繼導入資通 HCP,兩岸公司人資管理成效顯著

知名的WLAN設備專業製造商正文集團旗下公司包括臺灣的正文科技、大陸昆山的正鵬電子與蘇州的正揚電子相繼導入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自2007年正文科技成功導入資通電腦的HCP後,集團位於大陸的昆山製造基地正鵬電子(昆山)有限公司也於2008年與資通簽約,使用HCP系統來提高HR管理效益,並成功上線實現兩岸公司統一人資管理。近日,集團位於蘇州製造工廠正揚電子(蘇州)有限公司又引進資通HCP系統,以期能複製正文與正鵬兩家公司導入HCP的成功模式。

帛漢集團借助資通 HR,快速統一管理全球營運增強競爭力

帛漢集團借助資通 HR,快速統一管理全球營運增強競爭力

在臺灣上市的帛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生產研發網路電子元件,向來享有高效率及競爭力價格以創造信賴度佳的商譽。日前資通電腦與帛漢公司簽約導入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成功上線並滿足帛漢的全球營運需求,包括各地的分散管理、流程制度的差異、稅法的不同及管理效能落後等問題。

「國際大廠之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介紹暨成功經驗分享」研討會

「國際大廠之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介紹暨成功經驗分享」研討會

為培育企業優秀管理人才並創造長遠競爭力,日前由中華數位資訊推廣與文化創意發展協會主辦,資通電腦與彰化師範大學協辦這場「國際大廠之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介紹暨成功經驗分享」研討會,於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舉行。活動中主要分享已近六十家跨國大型企業所採用的資通電腦HCP (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的成功經驗。

特力集團的特力貿易與東隆五金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領先佈局管理全球運籌

特力集團的特力貿易與東隆五金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領先佈局管理全球運籌

特力集團為全球知名貿易企業集團,在一九九三年二月於台灣掛牌上市,成為國內最大專業出口貿易商,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專業貿易公司。特力集團旗下有四大事業群包括貿易事業群、零售事業群、營造事業群以及電子商務事業群,全球員工人數超過 6,646 人。於 2006 年購入東隆五金 68% 股權後,成功的跨入生產製造的領域。以集團全球性組織且龐大的人力資源結構,正需要適用的人力資源規劃系統來有效管理及提升集團全球化營運的快速成長。資通電腦很榮幸於去年12月與特力集團簽約導入HCP人力資源規劃系統,並在專業顧問團隊用心規劃下於今年六月導入整合集團下的特力貿易與東隆五金這兩家事業群的人資系統,作為建置整個集團多組事業群佈局管理全球化運籌的前導成功範例。

菱光科技應用資通 HCP,佈局全球製造協同管理體系

菱光科技應用資通 HCP,佈局全球製造協同管理體系

成功完成兩岸三地完整產業佈局的菱光科技,為臺灣第一家投入研發生產CCD元件的彩色影像感測器廠商,也是世界第一大彩色影像感測器製造商。菱光科技在臺灣、無錫等地人力資源系統建設後,與資通電腦續簽為2007年投建、2008年初實現量產的菱光南昌廠(年產1200萬組光學模組產品專案,主要生產接觸式影像感測器、液態鏡頭等高科技產品)的需求而建置、導入HCP人力資源規劃系統,借助先進、成熟的IT技術,實現跨國分公司、不同勞動法規下集團企業全球製造的人資管理系統,以滿足菱光科技在高速發展中對管理提升的高標準需求。

仁寶電腦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推動全球化控管

仁寶電腦導入資通 HCP 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推動全球化控管

從1984年起,仁寶電腦便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並逐步發展成全球第二大筆記型電腦生產商,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IT製造商。位於大陸昆山的仁寶電腦(中國)子公司成立於1996年,現擁有三座筆記型電腦製造廠及一座視訊產品製造廠,總職員人數超過30000人。隨著仁寶集團企業組織日漸拓展和全球化運作,要求資訊系統能跟上變化,深切體認人資系統在企業提高管理效能、提升營運效益上有極大的幫助。而仁寶全球最主要的製造基地昆山廠區,系統已不堪重負。由於原系統只能滿足簡單的薪資考勤、檔案管理等簡單的管控,無法實現當今企業集團組織管理中對人性化差異管理、商業數據智慧分析、全球協同管理等應用要求,讓仁寶人資部門需花費大量的人力和時間在員工考勤、人員分析統計、教育訓練、薪資計算維護等日常事務上,無暇做人力規劃、教育訓練、員工關係管理等更有價值的事情。因此仁寶電腦2007年底決定選擇導入資通電腦HCP人力資源規劃系統(Human Capital Planner)來推動系統再造與全球化控管。

可成科技人事管理 e 化  建構全球人資運籌平臺

可成科技人事管理 e 化 建構全球人資運籌平臺

全球鋁鎂合金壓鑄部件領導廠商可成集團,近期正式簽約建置資通電腦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重點通過統一、升級的集團人事管理資訊系統,改善人力資本管控與教育功能,大幅提升人事資料自動化處理能力,實現集團各個事業群的同一平臺作業、資料共用,並在此基礎上導入人資的商業智慧(BI)分析、反映,提升可成集團在人力資本上的核心競爭能力,尤其是進一步發揮集團在全球最主要的製造基地蘇州的三個事業群的人力資本優勢。

資通 HCP 於 SGHR2007 人力資源高峰會議成功展現全球人資平台

資通 HCP 於 SGHR2007 人力資源高峰會議成功展現全球人資平台

資通電腦於 9月28日(五)~9月29日(六) 兩天參加了「2007年邁向全球化人力資源高峰會議」,會議比照去年邀請與安排包括來自國外人資界領袖論壇及二十餘場專題演講,共同地探討全球化競爭潮流下,國際人力資源發展趨勢;並且運用最佳人資管理策略來提供企業前瞻性思維,持續全球競爭力。資通特別設立展示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攤位,為參觀會議中的企業菁英介紹此全球人資訊息平台,可分層應用來協助企業達成紀律、效率、良率來提昇生產力,並能成功複製企業最佳實務到全球營運基地。

資通電腦以 HCP 系統厚植企業核心競爭力 2005 中國蘇州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見真章

資通電腦以 HCP 系統厚植企業核心競爭力 2005 中國蘇州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見真章

2005 中國首屆人力資源博覽會在 eMEX 電博會閉幕後,於 10月27日 至 29日 同樣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三天,這個囊括了中國本土眾多知名企業機構、權威諮詢、培訓機構等大型國際跨國公司的展覽,將是讓展商與參觀者能直接面對海內外各行各業的 HR 界菁英,並進一步獲得來自世界各地企業文化、經營理念之寶貴交流經驗的 HR 大型盛會。

資通 HCP 系統為跨國經營的致伸提供最佳 HR 管理方案

資通 HCP 系統為跨國經營的致伸提供最佳 HR 管理方案

致伸在臺灣和中國均設有生產基地及研發中心,於香港、日本、歐洲和美國也有銷售與行銷據點。致伸早已成為資訊、電子與消費產品的一流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經營哲學方面,致伸相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公司制定計劃時,總是將員工福利置於首位。致伸以擁有創造力及積極進取的員工為榮,也以優秀的經營團隊為傲。資通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符合致伸的經營所需提供最佳 HR 管理方案,致伸未來將領導這些精銳的組織團隊持續向國際化邁進。

立即預約專人諮詢

請填寫服務單位

請填寫部門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職稱

請填寫電話

請填寫 Email

請選取項目

請選取項目

簡短敘述即可,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資通電子報

未勾選